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北京市引进海外人才政策说明会

2013-01-16
 

  1月15日,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在法兰克福举办“北京市引进海外人才政策说明会”,40余名在德留学人员与会。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陆霞领事陪同参加。  

  刘领事对北京海外学人中心招聘团到访德国表示欢迎,对与会留学人员积极参加聘任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领区留学生的基本情况。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人才开发部副部长周唯颖主持说明会,副主任王禹等分别介绍北京海外人才聚集工程以及北京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专项计划,与现场留学人员互动问答,在进一步解释引才政策及实施情况的同时,也了解到在德留学人员工作、学习及生活的状况。  

  整场说明会在欢乐的气氛、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