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卡尔斯鲁厄学联举办蛇年春节晚会

2013-01-20
 

  119日晚,由巴符州卡尔斯鲁厄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的蛇年春节晚会在卡鲁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400多名中国学生学者、华侨华人和部分外国友人参加。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向前来参加晚会的中国学生学者、华侨华人和外国友人拜年,并代表温振顺总领事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卡鲁中国文化艺术学校表演的《辞旧迎新》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音乐剧《旅程》由二十多名学生演员表演,将观众的思绪引入跌宕起伏的剧情。《旅程》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留学生情侣到巴黎旅游时,意外邂逅了多年前流失的国宝--莲花香台,以及此后发生的故事。音乐剧中的古文台词韵味十足,德文翻译也恰到好处。主人公的言语诙谐,现代思想和传统文化时不时碰撞出火花,引得观众笑语连连。  

  此外,卡尔斯鲁厄大学学习机械化工专业学生带来的热舞《Lady Mamerlade》、器乐表演《斗琴》、小品《WG生活》和《卡鲁足球Style》等节目无不精彩纷呈,受到观众欢迎。  

  在晚会开始前,卡鲁学子还举办了“2013年度中华小吃节”和主题为《卡鲁这座小城》的优秀摄影作品展,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