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德国华侨华人和统会负责人

2013-01-24
 

  123,温振顺总领事应约会见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韩苏荣会长等一行7人。 

    温总领事欢迎韩会长一行到总领馆做客,对他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当选表示祝贺。温总领事表示,从2000年成立至今,德国和统会走过了12年的历程。在此期间,祖国和平统一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台海两岸关系趋向缓和,中国和平统一前景光明,这与包括海外华侨华人在内的一切炎黄子孙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其中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了很多工作,功不可没,总领馆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和统会目前会员众多,希望今后和统会继续做好工作,加强同其他促进祖国统一社团的联系,把德国华侨华人团结起来,继续壮大反独促统的力量。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领区华侨华人事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希望各侨团密切联系当地社会,积极促进友好关系,为中德关系发展多作贡献。最后,他还向各位侨领恭祝春节快乐并请他们向广大侨胞转达他的新春祝福,祝大家蛇年事业发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韩苏荣会长等对温总领事的会见表示感谢,表示和统会要积极做好工作,继续为祖国统一大业多作贡献,同时积极利用侨领们在德国拥有的各种优势,服务祖国建设,服务中德双方经贸合作,并继续支持总领馆工作。  

  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谭财源,副会长吴雄华、胡允庆、巫树生、陈国英等参加会见。王锡廷副总领事、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领事等陪同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