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海德堡学联举办蛇年春节晚会

2013-01-27
 

  126日晚,由海德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的蛇年春节晚会在海德堡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学生学者、华侨华人和德国友人200余人参加。总领馆政治新闻处主任李烨领事和教育组领事随员郑杨应邀出席,代表温振顺总领事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开场舞蹈Nobody、江南Style扣人心弦,嬴得满堂彩。王涵同学带来的古筝《渔舟唱晚》温柔而婉约。曼海姆学联友情出演的小品风趣幽默,穿越古今。来自于法律专业的王子慧同学自编自导的舞蹈引人入胜,令人激情澎湃。孔子学院小朋友演唱的《荷塘月色》别具风情,亦展示了他们的汉语水平。四个帅气女生演绎舞蹈《青花瓷》揭开了下半场神秘面纱,别具一格。经典影视歌曲串烧抚平冉冉逝去的光阴,又见过去岁月如歌的年轮。高中女生熊雨晴两首轻快的萨克斯独奏曲,活泼欢愉,让青春的气息灵动飞扬于舞台上下。 

                                                 

          在晚会开始前,海德堡学子还自制了点心等美食提供到场观众品尝,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愉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