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德国中央合作银行总部

2013-02-01

   2月1日,应德国中央合作银行(DZ BANK AG)董事长沃尔夫冈·基尔施邀请,温振顺总领事到访该行法兰克福总部。该行董事克内留斯·里泽、首席经济师斯特凡·比尔迈尔、总领馆经商领事王卫东参赞等会谈时在座。

       基尔施董事长表示,中央合作银行业务发展良好,在全球设有40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8万人,一直保持德国私人银行中的最高评级AA-水平。该行看好中国经济发展,今年6月,他还将访问北京、上海,未来希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等机构的合作。

        温总领事应询介绍了中德关系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德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互信不断增加。中方对双边关系的发展现状感到满意。去年,中国经济保持较快发展。中国新一届领导人更加重视环保,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推动城镇化发展。中德在上述领域面临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谈中,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