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侨领张朝兰捐赠第二笔爱心助学款

2013-02-19

  2013年2月19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在馆内会见德国华人经贸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朝兰先生,接受了他向外交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捐赠的1万欧元助学款,用于资助外交部定点帮扶的云南省红河自治州金平县和文山自治州麻栗坡县的100位贫困学生。这是张朝兰先生连续第二年向外交部定点扶贫县的贫困学生捐款。

  温总领事说,春节刚过,张朝兰先生即热情地为外交部定点帮扶的金平、麻栗坡县的贫困学生送来今年的捐赠善款。他代表外交部对张朝兰先生再一次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相信这笔善款将有助于解决两县贫困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张朝兰先生感谢外交部及总领馆对他捐款助学的协助和鼓励。他说,去年应外交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邀请访问了金平和麻栗坡县,使他有机会接触了其所资助的学生,也实地体验到他们的困难。这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继续助学的决心,他也愿在外交部的其他扶贫项目上作出菲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