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代表出席领区华文学校举办春节联欢活动

2013-02-24
       223日和24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派员分别出席法兰克福市华茵中文学校、卡尔斯鲁厄市中国文化艺术学校和上乌泽尔市君子中文学校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

  在华茵中文学校和君子中文学校的活动上,新任副总领事邢伟平向两校全体师生和家长祝贺春节,对两校坚持高标准认真办学及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和肯定,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希望两校再接再厉,更加积极投身华文教育,为宣传中华文化和促进中德友好作出新的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中文学校办学提供支持。邢副总领事还向出席活动的法兰克福市外办主任何德华和上乌泽尔市长布鲁姆表示,感谢两市政府对中文学校的大力支持。
       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领事出席卡尔斯鲁厄市中国文化艺术学校建校10周年暨春节联欢活动,宣读了温振顺总领事给学校的贺信。温总领事在信中向全体师生拜年,祝贺学校成立10周年,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3所学校的师生及家长共千余人出席庆祝活动,学生们表演了吟唱国学经典、小品、歌唱、乐器表演和中国功夫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