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德国奥委会主席

2013-03-13

    3月13日,温振顺总领事访问总部设在法兰克福市的德国奥委会,拜会托马斯·巴赫主席。

    巴赫主席热情欢迎温总领事到访。他表示,德国奥委会与中国奥委会一直保持友好关系,他本人多次访问中国。温总领事的到访再次证明了双边关系的紧密性。他相信,未来两国奥委会还将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发展。

    温总领事感谢巴赫主席拨冗会见。他说,中德两国都是体育大国,两国奥委会相互支持,共同致力于发展国际体育事业。我们不会忘记,2000年中国提出申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时,德国在西方大国中率先明确表态支持。总领馆愿与德国奥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并为德国奥委会官员和运动员开展对华交流与合作提供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