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召开2013年度领区学联工作会议

2013-03-16

        316日,春光明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2013年领区学联工作会议在总领馆多功能厅举行,34个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的70多位代表与会。温振顺总领事、邢伟平副总领事、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领事等出席会议。     

        总领事首先致辞,欢迎领区学联代表来总领馆做客。他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学联干部为中国留学人员在各方面提供的协助和服务。他说,留学生应成为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肩负实现中国梦的重任,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期间的宝贵时间,学习知识、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尽早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他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内形势和中德关系情况。最后,温总领事祝愿领区所有留学人员蛇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邢副总领事就领区学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联充分发挥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纽带作用。卢奇志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领事保护安全方面的情况及注意事项。刘小绿主任着重介绍了国家鼓励留学生的若干重大项目,如“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等。

     与会学联代表还交流了学联工作经验,提出了所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发言踊跃,讨论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