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德国联邦银行黑森州管理局

2013-03-25
    3月25日,温总领事拜访德国联邦银行黑森州管理局局长汉斯-约阿西姆·科泽先生,该行金融机构监管部副主任莱恩霍尔德·福尔布拉赫特、人事处主任马迪亚斯·库纳、法律部主管托马斯·罗等在座。

 

    温总领事感谢科泽局长的热情接待,感谢联邦银行黑森州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在法兰克福落户的中资银行提供协助。他说,法兰克福的中资银行在成功渡过金融危机后迎来了在德国乃至欧洲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期,各领域业务均在稳步拓展,并通过税收和创造就业岗位等为德国当地经济也作出了重要贡献。温总领事还就中资银行目前在德发展中普遍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愿望与科泽局长交换了意见。 
    科泽局长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并介绍了黑森州管理局的组织结构和主要职责。他说,该局一贯欢迎外国银行到法兰克福落户,并愿各国银行尽可能提供指导和便利,将一如既往与中资银行保持密切沟通。在法兰克福的中资银行经营稳健,营业规模不断扩大,是外国银行中的佼佼者,为中德双边经贸往来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他表示,该局注意到中资银行反映的一些问题,将充分考虑中方关切,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尽可能为中资银行提供便利,以巩固法兰克福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优势地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