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全体会员大会

2013-03-27
     325日,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在总领馆经商室举办2013年会员大会,30多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和经商室主任王卫东参赞列席会议。    

       协会主席、中国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锁生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1年和2012年协会工作情况,特别是举办的各种讲座、座谈、培训、文体等活动。司库单位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代表做了财务报告,公布了协会收支情况。会议代表一致选举中国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为新一届协会主席单位,国航欧洲地区总部和实华欧洲商业有限公司为副主席单位,增选国家电网欧洲办事处为理事单位,与华为技术德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等13家中资企业同为理事会成员单位。      

  新当选协会主席、中国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陈飞表示,他将不负众望,积极努力做好工作,进一步发挥协会的作用。

  王卫东参赞对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高度评价协会工作,对李锁生总经理在任主席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近期中德经贸往来情况,分析了欧债危机走向,通报了德国中国总商会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邢伟平副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能更积极地为中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进一步加强中资企业间的团结与合作,促进与德方的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