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开元旅业集团收购奥芬巴赫市金郁金香酒店

2013-04-04
   
    4月3日,黑森州奥芬巴赫市长施耐德和杭州萧山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在该市政府举行金郁金香酒店产权交割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该市工商大会主席克劳奇、经济促进局、建筑局官员和德中媒体记者等出席。

    施耐德市长欢迎开元集团到奥芬巴赫市投资并表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为开元集团在今后酒店改造及运营继续提供政策上的协助和便利。
    陈灿荣总裁代表开元集团感谢奥芬巴赫市政府和中国总领馆对收购项目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开元集团有信心把奥芬巴赫开元酒店打造成一家既符合国际高档酒店标准、又凸显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五星级酒店,为双边人员往来提供优质住宿和餐饮服务。
   

      4月2日,温振顺总领事在总领馆内会见了陈灿荣总裁一行,听取酒店收购情况及未来经营设想的介绍。温总领事表示,开元集团到奥芬巴赫市收购酒店是中德双边经济合作又一令人欣喜的项目,总领馆愿为酒店在未来改造和经营过程中提供必要协助。
 
 
    开元旅业集团是中国业内领先的民营酒店集团。截至2012年底,开元集团在全国拥有饭店60余家。奥芬巴赫市金郁金香酒店毗邻法兰克福市东港区,原有客房240间。此次开元集团斥资上千万欧元用于酒店收购和改造,新酒店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营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