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顺德机械行业合作研讨会在法兰克福举行

2013-04-09
     48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委书记梁维东率经贸代表团在法兰克福举办德国中国(顺德)机械行业合作研讨会。法兰克福工商大会副主席施迪凡·梅塞尔、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主任王卫东领事出席并致辞,来自法市经济界约80名嘉宾出席了活动。

        梁维东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顺德区的地理位置、产业结构和顺德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概况。他强调顺德一贯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去年顺德被评为全国县级市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梅塞尔先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法市工商会的历史、会员数量和地位以及梅塞尔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情况。王卫东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中德经贸合作现状和新特点并表示,希望此次研讨会能够成为加强两国企业交流与沟通、扩大合作的良好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