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临海市政府代表团访问维利希市

2013-04-10

  4月9日,浙江省临海市副市长陈衡治率代表团访问北威州维利希市,会见该市市长约瑟夫·海尔斯,就两市开展友好交流和合作交换意见。维利希市第一副市长吉多·格策、总领馆政治新闻处主任李烨领事等会见时在座。

  海尔斯市长热情欢迎陈副市长一行到访,并简要介绍了维利希市的情况。他表示,维利希市紧临州府杜塞尔多夫市,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吸引了大批外国企业在该市工业园区落户。欢迎临海市企业来维利希市投资兴业,市政府愿予以积极协助。

  陈副市长感谢海尔斯市长的热情接待。他说,临海市历史悠久,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已形成汽车及零配件、户外家具、医药化工和造船等四大支柱产业。临海市愿与维利希市加强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德国城市在发展循环经济和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他还欢迎海尔斯市长方便时到临海市参观访问。

       随后,格策副市长带领陈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该市工业园区。

  10日,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陈副市长一行。陈副市长感谢总领馆对临海市开展对德交流给予的大力支持。温总领事在听取代表团的情况介绍后表示,目前国内地方政府与我馆领区各地交往日益密切。德方欢迎中国企业投资,中资企业也需要德国作为“走出去”的平台,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临海市抓住机遇,积极探讨与维利希市合作的可能,总领馆愿继续提供必要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