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第一家五星级中式酒店在法兰克福举行封顶仪式

2013-04-12

    4月12日,由华荣集团投资建造的法兰克福赛马场阳光酒店封顶仪式隆重举行。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新华社欧洲总社刘江社长、黑森州宪法法院院长君特·保罗、法兰克福市财政市政委员乌维·贝克、名誉市政委员陆茨·雷提希等中德方政治、经济、新闻界人士200人出席了封顶仪式。

     温总领事在致辞中对酒店封顶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华荣集团法兰克福赛马场阳光酒店是中资企业在德国投资的第一家五星级中式酒店项目,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种全新投资形式。尽管酒店在建设过程中经历了不少曲折,但是经过中德双方近5年的不懈努力,酒店建筑终于封顶,值得庆贺。他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对此项目给予关注和协助。希望酒店下一步的装修工程能够更加顺利,能早日投入运营,为各国客人、特别是中国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为法兰克福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委员贝克先生在致辞中也对酒店举行封顶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由华荣集团投资的酒店项目一直备受瞩目,是中资企业在法兰克福投资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今天酒店成功举行封顶仪式,标志着法兰克福与中国的关系又得到了加强与深化。他特别对华荣集团杨国修先生在酒店建造过程中克服困难的魄力与勇气表示钦佩,同时也感谢法兰克福总领馆对此项目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他相信酒店未来正式营业后将是法兰克福机场与市中心间一处显著的中国式地标建筑,不仅将促进法兰克福的旅游、经济发展,还将增进中德双方对彼此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