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乌珀塔尔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总领馆

2013-04-18
    4月18日,温振顺总领事应约在总领馆内会见由市办公厅主任、财政市政委员约翰内斯·斯拉维希博士为团长的北威州乌珀塔尔市代表团,成员包括市文化局局长马迪亚斯·诺克、国际关系及新闻处负责人贝尔吉特·科尼希女士及经济促进局中国事务中心负责人博拉施等,副总领事邢伟平等在座。
 
                         
    温总领事欢迎该市市长容委派斯拉维希先生一行专程来总领馆拜访。他说,乌珀塔尔市是科学社会主义创始人之一恩格斯的故乡。容市长和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总领馆对此表示赞赏。2011年,在总领馆的推荐下,河南省新乡市与乌珀塔尔市建立联系,双方交流已取得初步成果。总领馆愿意为继续推动两市发展友好关系提供协助。
    斯拉维希主任感谢总领馆促成乌珀塔尔市与新乡市的友好关系。他表示,乌市政府认为发展对华关系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积极开拓与中国城市的友好合作,并已取得超出预想的成果。该市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拟定了许多具体合作计划,希今后能与新乡市等中方合作伙伴加强交流,尽快实现双赢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