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法兰克福举行高端旅游资源推介会

2013-04-20

    4月19日下午,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法兰克福市图恩与塔克西斯宫举行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会,宣传72小时过境北京免签政策。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鹏程、法兰克福荣誉市政委员米歇尔·帕里斯、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法兰克福办事处主任李亚莹等嘉宾及德国当地旅游、企业和媒体界人士100余人出席。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邢副总领事热烈祝贺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法兰克福举办推介会活动并表示,中德互访游客自两国建交以来持续快速增长,为增进中德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德关系发展作出了贡献。随着中德关系的不断深化,未来两国旅游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北京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丰富,是外国游客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北京市在法兰克福举行旅游推介会将对两国旅游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真诚欢迎德国朋友到北京旅游,总领馆愿为德国游客提供便捷的签证服务,也希望德方对中国游客采取更积极宽松的签证政策。

    帕里斯市政委员在致辞中转达了法兰克福市长费尔德曼对北京市代表团活动的良好祝愿。他表示,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德两国对彼此的政治和经济意义不断提升,法兰克福每周有80班前往中国的直飞航班,这里华侨华人众多,中资企业集聚,与中国的密切联系已成为法兰克福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欢迎德国民众到中国走走看看,加深对中国的了解。

  曹副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市丰富的高端旅游资源情况并表示,北京旅游业近年来向会议、奖励旅游及其他高端旅游方向发展,不断提升会奖旅游在整个旅游业中所占的比例,通过建立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等措施促进高端旅游发展。2013年1月1日起,北京对包括德国在内的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欢迎更多的德国朋友到北京旅游。

        随后,来自万事达卡、国家会议中心、恒瑞行、VISA卡、中青旅、神州国旅和国航代表先后上台介绍各自机构或公司情况,推介旅游资源便利服务。活动中,嘉宾还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幸运奖项。

    19日上午,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团一行。他表示,总领馆愿为北京旅游业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