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领区各界人士向四川芦山4.20强烈地震表示慰问

2013-04-27

 

    四川芦山4.20强烈地震发生以来,我领区政治、经济、领团和华侨华人纷纷以各种方式向地震灾区表示慰问。

    4月22日,北威州州长克拉夫特女士致函四川省省长魏宏表示,惊悉四川芦山发生强烈地震、人员伤亡众多的噩耗,我们心情无比沉痛。在这艰难时刻,北威州人民与四川人民心连心。如果我们能为四川省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请告知。

  德国东亚经济协会致函我馆表示,相信四川人民有力量、有信心度过难关。德国东亚经济协会愿为四川地震救灾提供必要支持。

  委内瑞拉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致信我馆,对芦山地震受灾人员和家属表示同情和慰问。信中还表示,委内瑞拉在此艰难时刻将与中国团结在一起,继续发展委中两国友谊。

  灾情也牵动着领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留学生的心。地震发生后,他们过电话、微博向受灾同胞和灾区表示慰问和祝福,一些人主动要求为灾区捐款,体现出四海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令人感动。

  在四川省芦山地震哀悼日之际,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在此向在芦山地震灾难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关注芦山灾情的朋友和向灾区同胞伸出援手的善举表示诚挚谢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