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乌珀塔尔市举办“心系雅安”赈灾义演晚会

2013-04-28
  
    
      427日,由乌珀塔尔市经济促进局和乌珀塔尔华人协会发起,乌市留学生和周边地区华人华侨志愿者积极参与的“心系雅安”赈灾义演义卖晚会在该市永恒教堂文化中心举行。这是四川雅安芦山4.20强烈地震发生后,我领区举办的首场社会募捐慈善活动。乌市经济促进局中国事务负责人布拉舍尔、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张立无领事等出席。来自乌市及周边地区的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晚会开始前,全体肃立,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布拉舍尔代表乌珀塔尔市长容致辞,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和祝福,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邢副总领事简要介绍了国内救灾情况,代表温振顺总领事向乌市经济促进局、华人协会和参加本次慈善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晚会播放了由北威州华新娱乐有限公司为此次赈灾义演专门创作并演唱的“心系雅安”主题歌。华人歌唱演员、留学生、少年儿童等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独唱、合唱、舞蹈、器乐演奏和太极表演等节目,广州美院和中央美院的2名艺术家还提供了10幅以地震灾区为题材的绘画作品。

          晚会主办者承诺将捐款通过国内“壹基金”汇往四川地震灾区,工商银行杜塞尔多夫分行提供免费转账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