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常州市代表团访问科隆和埃森市

2013-04-28

   4月25日,江苏省常州市经贸代表团在北威州科隆市工商总会举办常州经济论坛主题经贸活动。常州市副市长费高云、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和科隆工商会国际部经理霍克勒出席并致辞,当地经济界约200人出席。

  

    费副市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常州的基本情况和商业投资优势。他说,常州是长三角地区经济较发达、开放程度较高的区域中心城市,产业基础扎实,工业企业云集。常州重视并积极发展对德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德国在该市实际投资居欧洲国家之首,蒂森-克虏伯、博世等著名德企已落户常州。

    邢副总领事表示,中德互为各自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双方在经贸、文化、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发展势头良好。江苏省与德国伙伴的经贸和投资合作活跃,总领馆愿一如既往为双方交流合作提供支持。

    27日,费高云副市长一行赴北威州埃森市会见该市市长帕斯。北威州经济部外经司司长瓦格纳、埃森副市长兼规划局长拜斯特、经促局局长迪登和邢伟平副总领事等出席。帕斯市长欢迎常州市代表团来访,重点介绍了埃森市经济转型、对外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埃森市愿与常州市加强友好关系,开展全面合作,希进一步加强两市在城市规划、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费副市长介绍了常州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正式邀请帕斯市长访问。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常州市与埃森市开展全面合作和建立友好城市备忘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