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青田同乡会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2013-05-07
 

    57日上午,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德国青田同乡会会长郑光明、常务副会长宗川海、副会长傅汉豪等一行,接受青田会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的捐款14800欧元。  

   郑光明会长向温总领事表示,受捐款会员们委托今天特地前来向总领馆转交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的捐款。他说,四川芦山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青田会全体会员感同身受,都希望为灾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希望能为灾区重建尽微薄之力。  

           温总领事对德国青田同乡会的赈灾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青田会心系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慷慨解囊,积极为灾区捐款,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总领馆将会尽快把善款通过国内主管部门转交灾区人民,他表示相信,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把地震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德国青田同乡会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人名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