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

2013-04-30
 

  430日,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理事会新任主席单位--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陈飞、副主席单位--国航欧洲地区总部总经理李江、实华欧洲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晓骏和协会司库单位--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光,邢伟平副总领事、经商领事王卫东等在座。 

 

  温总领事对协会顺利换届和新任主席、副主席单位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热心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协会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中资企业的凝聚力,反映中资企业诉求,维护中资企业利益,促进中德经贸交流与合作  

           陈飞总经理感谢温总领事和总领馆对中资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理事会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中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3年3月25日,新一届理事会由法兰克福中资企业会员大会选举成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