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创业政策咨询报告团访问法兰克福

2013-05-17
 

    517日,温振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经济科学司副司长于建明率领的中国创业政策咨询报告团一行4人。

       温总领事欢迎代表团到访法兰克福,为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做关于国内创业政策的报告。他表示,国侨办积极支持领区侨团活动,提供了如民族服装、乐器等方面的支持,并给中文学校提供了大量汉语教材,我们对此表示感谢。此次侨办组织创业咨询报告团,介绍十八大后中国经济发展情况,指导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于建明副司长表示,报告团此访主要是增进海外华侨华人对当前我国经济科技形势和政策的了解,鼓励他们回国创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近年来,国家对侨务工作投入了大量资金,对海外侨团、中文学校的活动给予支持,为侨领、华文媒体和中文老师等提供培训,并在春节期间派出“四海同春”演出团慰问侨胞。国侨办将一如既往地对总领馆的侨务工作提供支持。

  

  

         会见结束后,报告团成员、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吴晓华主任为总领馆全体馆员和中资企业代表作了《十八大后中国经济发展展望》报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