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凯泽斯劳滕市长魏谢尔

2013-05-22
    5月22日,温振顺总领事赴莱法州凯泽斯劳滕市,在市政厅拜会了克劳斯·魏谢尔市长。
    魏谢尔市长欢迎温总领事专程到访。他说,凯泽斯劳滕市是莱法州重要的工业和大学城。市政府愿意积极拓展对华关系,他本人也对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钦佩,双方可以在经济、环保、科研、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温总领事感谢魏谢尔市长的热情接待。他说,许多中国人对凯泽斯劳滕足球俱乐部与“百福”缝纫机厂都很熟悉,凯泽斯劳滕大学也吸引了许多中国学生前来留学深造。他非常赞赏魏谢尔市长发展该市对华关系的积极态度和做出的努力。今年6月19日,由文化部组织的佛山粤剧团还将在凯泽斯劳滕市的硕果大厅为当地德国朋友表演精彩的粤剧,相信这场演出会进一步加深彼此关系。总领馆愿意牵线搭桥,为凯泽斯劳滕与中国城市在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寻找合适伙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