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国航举办开通成都-法兰克福航线庆祝仪式

2013-05-24
   
      5月23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法兰克福机场举办5月19日成功开通法兰克福-成都直达航线庆祝仪式。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黑森州经济交通部国务秘书塞比施、法兰克福机场财务董事子商博士等约200名中德两国政治、经济和旅游界代表出席了活动。
  
      国航欧洲区李江总经理在致欢迎词中表示,成都-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国航从中国至德国的直航航线达到了5条,使德国成为了拥有直飞中国航线最多的欧洲国家。他代表国航感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和黑森州政府一直以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感谢法兰克福机场与国航多年来的良好合作。他相信,随着国航欧洲航线的不断增多,将为促进中德和中欧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塞比施国务秘书代表黑森州政府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法兰克福-成都直达航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开通法兰克福-成都航线将大大缩短从德国乃至全欧洲往返中国西南部的旅行时间,不仅能够更好地满足德国与中国中西部城市发展经贸关系的需求,也将更好地促进双边政治、文化及民间领域的交流合作,必将为中德双方带来双赢。
 
   
    温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国航开通法兰克福至成都新航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法兰克福是德国乃至欧洲的金融、展会中心和航空枢纽,成都是通往中国西南地区和东南亚的大门。国航开通成都-法兰克福直航这一战略决策是适应市场需求的明智决策,不仅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中德双边关系和各领域交流,还将带动中国西南地区经济和旅游业迅速发展,让中德双方和两国人民从中受益。
 
 
     随后,各位嘉宾为成都-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剪彩,共同举杯祝愿此航线为中德交流关系锦上添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