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与德国和统会举行座谈会

2013-05-29
 

  528日,正在德国访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法兰克福与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座谈会,温振顺总领事陪同出席。座谈会由德国和统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建刚主持,和统会代表约30人出席。  

  德国和统会会长韩苏荣首先代表和统会欢迎林主席一行来访,感谢林主席专程前来看望和统会各位代表,并与大家一起畅谈祖国和平统一大计。他简要回顾了和统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该会将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不懈努力。  

  林主席对韩会长及各位代表不辞辛苦从德国各地赶来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并积极评价和统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她表示,此次她代表全国政协和台盟中央来看望德国和统会各位代表,这是此次出访的重要议程。德国和统会自成立以来,秉持爱国爱乡情怀,做了大量工作,不愧是实践爱国主义的优秀代表,值得高度赞赏。

  林主席简要介绍了台盟情况及两岸关系的发展。她说,台盟将加强同海外侨胞、特别是台湾同胞的联系,及时将侨胞的声音传递到中央。也希望和统会广大侨胞在各位侨领的领导下,加强团结和联合,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她还热情邀请各位侨领到北京台盟中央做客。  

  林主席的讲话赢得与会者的热烈掌声。和统会台籍副会长黄文章、执行副会长胡允庆等先后发言,表达对祖国统一的热切期待之情。座谈会后,林主席同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