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会见黑森州州长布菲耶

2013-05-30
   

    5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一行赴黑森州州政府,会见州长布菲耶。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陪同出席会见。
    布菲耶州长欢迎姜建清董事长率团访问黑森州并表示,黑森州所在的法兰克福-莱茵-美茵地区位于德国和欧洲的中心。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成立以来运营良好,为黑森州经济发展和与中国的经贸交往作出了很大贡献。他期待双方未来在经济金融、贸易投资等各领域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姜董事长感谢布菲耶州长的热情接待,感谢黑森州政府一直以来在各方面对工商银行在法兰克福运营的支持。他说,工商银行是全世界资产总额和市值最高的银行。两天前,他本人陪同李克强总理访问柏林,并就任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中方主席。今后,工商银行会继续积极发挥其优势,进一步促进中国与黑森州的经贸关系,特别是双方中小企业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