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访问德国北威州

2013-06-07
    6月5日,江苏省委书记、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率团访问德国北威州,在首府杜塞尔多夫的州政府大厦受到州长代表、州政府家庭、儿童、青年、文化和体育部长乌塔·舍费尔女士的热烈欢迎。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等陪同。
 
    舍费尔女士表示,值此北威州与江苏省结好25周年之际,她代表克拉夫特州长热烈欢迎罗志军书记到访北威州。25年来,双方以经贸合作为基础,不断扩大各领域合作与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北威州希与江苏省进一步加强在科研、能源、环保方面的合作。希望两省州的友好关系在未来25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罗志军书记感谢北威州政府对他及其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他说,江苏省与北威州各领域合作、特别是经贸合取得了巨大成功。据统计,德国在华投资的50%在江苏省,其中北威州投资占30%。江苏省与北威州有许多共同点,双方应互相学习借鉴。未来希与北威州在经济结构转型、科技、文化、教育、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6月6日,罗志军书记一行在北威州参观了德国《商报》总部、杜塞尔多夫媒体港和总部设在埃森市的蒂森-克虏伯公司,总领馆经商室主任王卫东参赞等陪同。随后,代表团赴柏林继续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