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出席河北同乡会成立仪式

2013-06-20
       619日,河北同乡会在莱法州风景优美的尼斯台小镇弗里德里希庄园举行成立仪式,温振顺总领事和正在德国访问的河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欣、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河北曹妃甸区区长杨洁、总领馆经商领事王卫东参赞及河北会会员等约30人出席。
 

 

        温总领事对河北同乡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该会的成立增强了领区侨团力量,促进了侨务工作发展。各位会员年轻有为,事业有成,大有发展前途。希望河北会进一步发展壮大,为促进冀德双方关系发展作出贡献,总领馆愿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志欣厅长代表河北省对河北会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冀德双边经贸合作情况。他表示,河北省要充分利用同乡会等平台,积极开展对德交流与合作。  

        河北同乡会会长范铁林对温总领事和河北经贸代表团出席成立仪式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同乡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团结同乡、联系河北与德国的桥梁作用,为河北家乡的繁荣发展服务,为促进中德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