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德国分公司举办新形象业务推介会

2013-06-21
    6月20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德国分公司在法兰克福登山饭店举行新形象业务推介暨客户答谢会。法兰克福市政委员帕里斯、温振顺总领事、东航营销委副总经理曹汉桥、东航德国地区总经理卢徐煌、前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施拉普纳等中德两国政治、经贸、旅游、文化界人士约300人出席。

        温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自2006年开通法兰克福至上海直航航线以来,东航为中德旅客提供了很大便利,进一步推动了两国关系蓬勃发展。他祝贺卢徐煌总经理率领东航德国分公司团队不断取得令人欣喜的业绩。

        曹汉桥副总经理代表东航集团总部感谢总领馆、法兰克福市及黑森州政府、法兰克福机场等部门对东航的支持,感谢中德客户对东航的信赖。他说,东航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此次更换一线服务人员全套冬夏系列服装,就是为了以更高雅时尚的形象,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每周东航在全球直飞航班达1.2万余班次,飞往187个国家的1000多个目的地,其中每天有一班客机往返于法兰克福与上海。2012年,东航全球运送旅客7800万人次,居全球第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