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第五届“莱茵内卡篮球赛”举行

2013-06-23
    622日,曼海姆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莱茵内卡篮球赛”在曼海姆市贝尔塔·本茨体育馆举行。来自曼海姆、斯图加特、法兰克福、卡尔斯鲁厄和达姆施塔特的8支华人球队、120多名球员参赛。
 

   

  经过13小时、15场的激烈争夺,斯图加特“流水线队”最终战胜往届冠军-达姆施塔特队,成功卫冕冠军,达姆施塔特队屈居亚军。

 

 

      由总领馆馆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组成的法兰克福队首次参赛。尽管没有取得预期成绩,但通过比赛,加强了与兄弟球队的交流和学习,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莱茵内卡篮球赛”是德国华人中最有影响力的篮球赛事之一。首届于2009年举办,每年一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