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北威州威利希市长海耶斯

2013-07-16
   7月15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北威州威利希市,在市政厅拜会了市长约瑟夫·海斯。

 
    海耶斯市长热情欢迎温总领事访问威利希市。他说,威利希市政府非常重视并积极加强对华各领域合作。今年4月,他接待了浙江省临海市代表团来访,今天又与温总领事共同见证了莉泽·迈特纳文理高级中学与广州中山大学附中结为友好学校。威利希市拥有占地200亩的工业园区,有来自19个国家的950家企业在此落户,中国企业超过50家。市政府热忱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未来到工业园投资建厂,该市能够提供北威州最优惠的税收政策。
    温总领事感谢海耶斯市长的热情接待。他对市长先生本人及该市政府长期以来为发展对华关系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双方在经济、教育等领域已经拥有坚实基础,今天,莉泽·迈特纳中学与广州中山大学附中结成友好学校关系又为双边友好合作增加了一项新的重要内容。未来,双方还可在新能源、新科技、环境保护等领域加强合作。总领馆愿意为威利希市与中国开展交流与合作继续提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