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巴符州施道芬市长为上海市市东中学代表团举行欢迎仪式

2013-07-15

        715日,巴符州施道芬市米歇尔·贝尼特兹市长在该市施道芬高级文理中学为上海市东中学代表团一行25人举行欢迎仪式。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上海市市东中学赵亦兰副校长、施道芬高级文理中学孔子课堂教师埃巴赫等出席。  

    贝尼特兹市长首先对市东中学到访该市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虽然施道芬市只有常住居民约7800人,但历史悠久,《浮士德》原型人物浮士德晚年曾在此生活。该市愿与中国建立和发展关系,并支持两所学校进行交流与合作。 

  刘小绿领事总领馆感谢贝尼特兹市长的邀请并表示,总领馆将为施道芬高级文理中学与中国有关学校开展交流合作提供必要帮助。  

     施道芬高级文理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学校,在校生约1200名,是巴符州南部最大中学之一。2010年7月,该校正式设立全德中学第一个孔子课堂。上海市东中学是全国百所历史名校之一,拥有学生约1500名和200名教职员工。双方于2005年始开展双边交流与合作,并定期举办暑期夏令营,每隔一年派出学生代表团赴对方学校交流,入住学生家庭,深层次了解中德文化,开拓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增长学识,深受学生及其家长们的好评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