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为法市中资银行举行金融业务合作说明会

2013-07-18
   

    717日,经总领馆联系和安排,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为法兰克福中资银行举办金融业务合作说明会。来自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和农业银行办事处代表出席会议,总领馆经商室佘卫华领事等陪同出席活动。
       该行重要客户部主管尼古莱·罗曼等就该行的业务性质、特色及与中资银行开展金融合作的可行性等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各中资银行代表就风险评估、行业限制、融资程序和额度要求等方面提出的具体问题。与会的中资银行代表表示,通过此次说明会了解了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在企业融资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行性。今后双方将保持联系,具体探讨如何开展业务合作。他们还对总领馆的协助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