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主席多尔德

2013-07-27

 7月26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市,拜会德中友协主席、全国友协“人民友好使者”称号获得者莱纳·多尔德。巴符州平等福利协会干事长汉斯约格·波林格等在座。

 

 

     多尔德先生简要介绍了斯图加特德中友协成立40年的发展历程和友协工作情况,并愉快地回忆起1990年邀请并接待时任中国青联主席李克强访德,以及今年5月底与李克强总理在波茨坦时隔23年再次会面的情景。他对中德关系当前良好发展势头感到欣慰,并表示愿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事业继续作出贡献。 

   

  温总领事感谢并高度评价斯图加特德中友协及多尔德主席在增进中德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友协和多尔德先生继续致力于中德友好事业,总领馆愿为德中友协开展对华友好活动提供积极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