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云南省昆明市市长李文荣访问德国迪岑巴赫市

2013-08-06
      8月5日,云南省首府昆明市市长李文荣率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德国黑森州奥芬巴赫县首府迪岑巴赫市,温振顺总领事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迪岑巴赫市长罗格先生在市政厅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他说,迪岑巴赫市与昆明市的友好合作可追溯到1999年的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2011年,他本人率团访问昆明,留下美好印象。近年来,两市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希望双方合作能取得更多丰硕成果。罗格市长还特别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为促进两市交流合作提供的大力支持。
     李文荣市长表示,他很高兴率昆明市政府代表团回访迪岑巴赫。迪岑巴赫地处法莱美地区腹地,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该地区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市镇之一。未来双方在信息技术、物流产业、环境保护等方面均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迪岑巴赫市政府经济促进局负责人还介绍了该市及工业园区的主要情况。随后,罗格市长陪同代表团参观该市工业开发区、两家新能源企业和职业培训公司。
      6日,温总领事在总领馆内会见李文荣市长一行,向代表团介绍领区与中国关系发展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