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州和法兰克福中学生参访总领馆

2013-08-21

  8月21日,应总领馆邀请,正在法兰克福市进行校际交流的广州市执信中学及其友好伙伴法市安娜-施密特中学的近40名师生来到总领馆进行参访。   

  政治新闻处主任李烨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总领馆接待大厅,并介绍了中德关系、我领区概况、总领馆职能和机构设置等。随后,她还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德国社会人文、文化教育等问题。

               

        参观期间,同学们还品尝了总领馆厨师特意准备的春卷等美味小食品,并获赠大量内容丰富有趣的德英文书籍。参访结束后,执信中学领队老师和安娜-施密特中学中德校际交流负责人诺伊鲍尔先生代表同学们对总领馆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             

  自2011年起,我馆已连续3年为广州和法兰克福市友好学校师生举行开放日活动,在增进两市青少年友谊的同时,加强了中德青少年对中国领事机构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