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举行出入境管理法和条例媒体吹风会

2013-08-21

  8月20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媒体吹风会,邢伟平副总领事向常驻法兰克福的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凤凰卫视和《华商报》记者介绍情况。

  刑副总领事介绍说,新的《出入境管理法》及《条例》出台,旨在更好地适应中外人员往来大幅增长的需要,便利外籍人员赴华签证申请。中国签证政策并未发生变化,新条例也不存在签证政策收紧问题,申办手续没有增加。一些德国媒体对此的报道有误导倾向,未能反映出中德两国签证现状的真实情况。与德国签证政策和审理办法相比,中国的签证政策和审理办法更为宽松、宽容和人性化。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我馆正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签证申办和审理工作正常进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