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再次为中德中学生举行开放日

2013-08-28
    8月27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又迎来一批中德小客人参访,他们是广州市南奥实验学校及其友好伙伴学校、法兰克福市安娜-施密特中学的30余名学生。两校带队老师和部分德国学生家长也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总领馆对外接待设施,并认真听取政新处所做的情况介绍。同学们虽然年龄不大,却思维活跃,视野开阔,与总领馆馆员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访,他们终于明白了总领馆的作用,并对领事官员的驻外工作和生活有了一些了解。还有同学对外交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将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外交人员的队伍。
 
 
    2008年起,南奥中学与法市安娜-施密特中学每年定期举行暑期交流活动,迄已第六年。同学们将在安娜-施密特学校的同学家居住,与他们共同生活学习,感受德国文化。22日,法兰克福市政府还在市政厅为来访师生举行了欢迎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