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埃森应用技术大学与山东农业大学联合办学项目开学典礼

2013-09-07

  

             9月6日,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与山东农业大学联合办学项目第7届本科主修阶段及2013级硕士开学典礼在大学阶梯教室举行,教文组主任刘小绿领事等出席。

 

 

     行政校长白潇乐博士回顾了两校11年前的合作情况,指出该校办学体现了德国双轨制教育的特色,并祝愿来德学习的中国学生学业进步。埃森市青少年、教育与社会局长长仁泽尔先生简要介绍了埃森市经济、环保、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中国同学利用在德机会,走进德国、走进埃森,将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国际人才,成为中德友谊的使者。  

       刘领事代表总领馆向来德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力支持中德文化教育交流的与会者。他表示,青年人是未来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成为中华历史文化的传播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