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成都画院艺术家代表团到我馆做客

2013-09-10

  

                99日,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画展的成都画院艺术家代表团应邀到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做客,德国德中艺术设计交流协会秘书长郭健等陪同。 

 

                    

 

    温振顺总领事热烈欢迎叶瑞琨副院长一行到总领馆做客。他再次就此次成都画院14位艺术家到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举办“成都艺术五洲行,走进德意志”画展表示祝贺。他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增强,中华文化走出去”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此次成都画院来德办展就是很好的对外文化交流形式,总领馆愿意继续对德国德中艺术设计交流协会和成都画院今后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提供协助。温总领事还向代表团展示和介绍了馆藏书画和工艺作品,受到艺术家的好评。  

    叶瑞琨副院长感谢温总领事对此次成都画院在德国开展文化交流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画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观展中德观众络绎不绝,成都画院的画家们通过与德国画家的艺术交流以及在各地的参观访问汲取了许多新的艺术灵感。成都画院也欢迎德国的艺术家也到成都访问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