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法兰克福机场警察局长莫里茨

2013-09-11
 

   9月10日,温振顺总领事在总领馆接受法兰克福机场联邦警察局新任局长约阿希姆·莫里茨拜访,双方就深化合作及便利中方人员在法兰克福机场往来等问题宜交换了意见。邢伟平副总领事、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领事等参加。 

                                                    

         温总领事欢迎莫里茨局长访问总领馆,对机场联邦警察局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大量中国游客将法兰克福作为来德旅游第一站,还有许多旅客在法兰克福转机前往世界各地。在总领馆与机场警方的共同努力下,绝大部分游客得以顺利通行,遇有特殊情况和问题,也通过双方沟通得到了妥善解决。总领馆愿与机场警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为中国公民和团组往来提供便利。  

   莫里茨局长对与温总领事会见表示高兴。他说,机场联邦警察局重视与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双方合作密切,愿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理中国公民在法兰克福机场出入境及过境时可能出现的问题,进一步促进两国人员交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