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巴符州华人协会举行中秋和国庆联欢会

2013-09-16
 

  915日,巴符州华人协会在斯图加特辛德尔芬根工业园区举行中秋、国庆联欢会。邢伟平副总领事等应邀与来自巴符州的100多位侨胞与当地民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邢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侨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巴符州华人协会坚持举办中秋和国庆庆祝活动,既增进了侨胞对祖国的感情,密切了侨胞们之间的联系,也弘扬了中华文化,增强了巴符州侨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巴符州华侨华人团结一心,一如既往地关心祖国建设发展,为振兴中华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努力。  

  巴符州华人协会会长罗桂妹女士介绍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对总领馆对当地华侨华人的关心及对协会和中文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联欢会上,侨胞们表演了舞蹈、歌曲、太极拳和乐器演奏等节目,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和其乐融融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