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重庆电视周”在北威州举行开播仪式

2013-09-21
     920日下午,感知中国·穿越新丝绸之路渝新欧国际铁路文化行系列活动之一的“重庆电视周”在位于杜塞尔多夫媒体港的北威州电视台举行开播仪式。重庆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海荣、国务院新闻办秘书长才华和邢伟平副总领事等出席。    

  北威州电视台台长诺依曼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对杜塞尔多夫市友城重庆的系列报道,进一步深化同重庆电视台的合作,促进双方文化交流。

  邢副总领事积极评价重庆和杜塞尔多夫友城关系发展,希望通过电视周增进北威州民众对重庆文化和现代生活的了解,吸引更多的德国朋友到重庆去旅游观光。  

  随后,徐海荣部长、才华秘书长、邢副总领事和诺依曼台长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开播仪式。  

       重庆电视台为本次电视周精心制作了《重庆欢迎你》、《重庆非去不可》、《爱上重庆》、《食在重庆》和《文化重庆》等五集专题节目,9月20日至24日在北威州连续五天播出,从各个视角介绍重庆地理、经济、文化、旅游、美食及普通市民生活,通过丰富生动的画面信息让德国观众直观感受重庆跳动的脉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