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旅德中国大提琴家田博年在科隆举办独奏音乐会

2013-09-24

  9月24日,来自中国的科隆爱乐乐团及科隆国家歌剧院终身首席大提琴家田博年先生在科隆爱乐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2000多座位座无虚席。总领馆文化领事邓卫幸等应邀出席。

 

   专场音乐会由德著名指挥家斯坦茨先生担任,1986年在沈阳出生的田博年以作曲家德沃夏克作品为主要演奏曲目,充分展示了自己精湛的大提琴演奏手法和对音乐的独到感悟和理解,实现了乐团音乐与大提琴弦声的完美组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整个音乐会气氛引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田博年还举办了个人演奏专辑签售活动。邓卫幸领事转达了温振顺总领事的亲切问候,祝贺他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