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奥芬巴赫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中国之夜活动

2013-09-20

        9月19日,黑森州奥芬巴赫青年企业家协会在西都豪府国际学校举办第二届“做客中国”中国之夜活动。黑森州经济部副处长诺伊瑟尔、西都豪府国际学校校长柯伊尼及法兰克福地区企业界人士120余人出席。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邢伟平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柯伊尼校长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嘉宾出席中国之夜活动。他表示,中国发展引人瞩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黑森州中小企业对中国了解,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诺伊瑟尔副处长说,中国是黑森州在亚洲最重要的经济伙伴,黑森州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邢副总领事在演讲中表示,今年以来,中德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扩大。他还简要介绍了中国当前形势。他说,新一届中国政府加快推进调整经济结构,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可持续性。中国将采取一系列新举措,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希望德国企业抓住机遇。

        凯撒旅行集团董事长陈茫、法兰克福中国商品常年展会公司副总裁杨明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