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朗佩特海姆市

2013-10-23
    10月23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赴黑森州朗佩特海姆市,拜会该市市长埃利希·迈尔。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克劳斯·施拉普纳、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助理教练古广明和前中国国家女子排球世界冠军队主力队员杨晓君等会见时在座。
 
 
    迈尔市长欢迎温总领事一行到访并表示,朗佩特海姆市面积不大,人口仅3.2万,位于莱因-内卡都市区中心,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文化活动丰富,是宜居城市。他本人2008年赴北京观看奥运会,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市与5个欧洲城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希通过校际交流加强对华关系。
    温总领事感谢迈尔市长邀请。他说,朗佩特海姆市是座美丽的小城,也是中国的老朋友、施拉普纳教练的故乡。总领馆欢迎朗佩特海姆市扩大对华交往,总领馆将予以支持。他还欢迎迈尔市长再次访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