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赴杜塞尔多夫市提供办证服务

2013-10-29

  

      10月26日,我馆领事部和教育组工作人员利用周六休息时间赴杜塞尔多夫市为西部地区中国留学生和侨胞申办《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以及换发新护照等提供便捷领事服务。

 

 

  在杜塞尔多夫中国中心及杜塞尔多夫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的协助下,我馆工作人员当天受理了近百人的护照办理和换发、《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各项申请,并就有关领事证件、留学生报到及回国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咨询。

 

         

   明斯特大学精神病研究所张卫奇教授义务到现场做了有关预防心理疾病的知识讲座,吸引不少留学人员和华侨华人前来听讲,受到好评。

   至此,我馆2013年巡回办证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各地学联、留学人员及侨胞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此,谨表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