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陕西省企业家代表团做客总领馆

2013-11-02

  11月1日,温振顺总领事馆内会见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宋永华率领的企业家代表团一行。邢伟平副总领事、经商领事王卫东、德国陕西商会会长李奇等在座。

  温总领事欢迎宋副主席一行到总领馆做客,并简要介绍了领区概况。他表示,随着中德双边关系不断深化,两国政治、经贸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近年来有很多中国企业到德国投资兴业。未来,陕西省可加强与德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合作,总领馆愿为此提供协助。

  宋永华副主席介绍了陕西省及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陕西省是科教文化大省,在装备制造等领域拥有较大优势,希在总领馆的支持下,通过此访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拓展与德方合作渠道,引进德国先进的制造和深加工技术,实现该省企业产业技术的升级换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