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州艺术家在法兰克福市举行画展

2013-11-06

  11月4日晚,广东美术馆副馆长蒋悦和广州大学城美术馆馆长左正尧作品展“粉墨”在法兰克福格鲁斯区文化馆开幕。法兰克福市政委员泽梅尔罗特、市政委员施特策尔女士、格鲁斯区文化馆馆长贝克、法兰克福艺术家费比西等嘉宾及法兰克福中德观众80余人出席。总领馆文化领事邓卫幸出席并致辞。

  泽梅尔罗特市政委员表示,广州与法兰克福城市规模相差悬殊,中德对艺术也有不同解读,但两座友城的交往始终充满活力。此次画展是广州与法兰克福结好2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费比西先生12月还将赴广州举办展览,很高兴看到文化交流再次将两座城市紧密连接在一起。

 

 

  邓卫幸领事代表温振顺总领事欢迎广州艺术家到访法兰克福。他说,文化是沟通人民心灵的桥梁,加强城市交往的纽带,相信此次展览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广州与法兰克福市的交流和了解,预祝展览取得成功。

  此次画展由中国画廊(China Gallery)组展,展览将持续至11月2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